凯源%【因为有梦,所以倾心】第二十三章

“资金问题是吗,我来解决,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星期内出现在美国,而且你也只有答应我回来,才能帮到王俊凯。虽然我人在美国,可是你跑回去后我一直找我国内的助手跟着你,他已经向我汇报了这个问题,你想的太简单了,王俊凯公司的事你是解决不了的,这一次找他公司麻烦的人后台可是很硬,我和他们的投资方还算有些交情,所以能帮到他的只有我了,回不回来你看着办吧,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考虑,拖的越久越不利,我等你的回复。”还没等karry说什么对面已经挂了电话。

karry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想着母亲所说的,听了王俊凯公司的问题后他也查过资料了。正如母亲所说的,我是无法帮助凯哥解决的……看来我只能回美国了,就在这里也没有意义了不是吗,你已经有了王源,看得出你真的很爱他,那我何必看着这一切,还不如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后默默离开,虽然我很想赖在你身边一辈子,可是,如果公司问题不解决,你也不会快乐,对吗…那么就这么决定吧。

karry终于还是答应了k妈的要求,收到回复后k妈的脸上勾起一抹笑容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,儿子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
karry无力地挂断手机:凯哥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…也许我跟你相处的时间就只剩这一个星期了吧…就要离开了…karry用双手抱住膝盖,把头深深地埋了进去,眼泪浸湿了一片,但是karry还是努力的上扬了嘴角,拭去眼角的泪〔只要你快乐就够了〕

窗外越来越暗,只不过中午却昏暗得像晚上一样,现在的天气就像karry的心情一样,阴沉沉的。

“感觉外面这种天气,正适合现在的我呢。”karry把手机揣在兜里,跑了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小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arry漫无目的地在街道上走着,这一带他并不熟悉。“轰隆隆——”雷声打得越来越响,天空中还不时的划过闪电,把大地照亮一瞬随即又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。karry一直怕黑,所以才会在晚上喜欢抱着东西睡觉。

karry不知不觉走进一个公园,双手抱腿蜷成一团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。“唉…为什么到头来还是…这样的结果。”雨,越下越大,公园里几乎没几个人,仅有的人也只是喊着“快走吧!雨要下大了!”人们撑着伞在雨中奔跑,恨不得马上飞回家。

karry本来穿的就不多,此时已经被雨淋的湿透了,湿漉漉的衣服锢在身上,好难受。

王俊凯回到宾馆时是四点多,“karry我今天回来的早吧!”本以为会换来对方开心的答复,却发现屋子里出奇的安静。

“karry?karry你在吗?”

依旧无人回应。王俊凯拿出手机,不断拨打着那串号码。

“该死的,居然不接电话。你不是最怕黑了吗,现在还下这么大雨,不好好在家呆着到底跑哪里去了!”王俊凯拿着雨伞,着急地跑了出去。

终于不知道在打了几十遍电话后,那边终于接通了,虚弱的声音传了出来“喂…凯哥…”

“karry!你怎么才接电话!你现在在哪?!”

“在哪?我也不知道…在你宾馆旁边的一个公园里…唔…我坐在一个长椅上。”王俊凯听到karry说话带着重重的鼻音,甚至声音还略微颤抖着。

“你老实地呆着别动!我去找你!”

karry呆呆地坐在长椅上。你还会来找我,真好。这里真的好黑,雨水真的好凉,感觉有点难受啊…不过心里好像舒服了一点…雨怎么还不停啊,有点冷…karry脑子里迷迷糊糊的。

王俊凯跑到公园里,远远地望见远处长椅上有一个身影,王俊凯加快脚步跑了过去。

“karry,你干嘛大下雨天出来淋雨!”

“凯哥…我…”karry眼眶红红的,身体依旧是蜷缩的状态,面对王俊凯的问题,他却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不是怕黑吗,还这样乱跑,快跟我回家。”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把karry的胳膊环过自己的脖颈,一只手撑着雨伞,一只手环抱住karry的腰,扶着karry往宾馆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三更完毕(*/ω\*)lo主今天好勤劳,发光了所有的存货!!】

评论(30)

热度(21)

©渝之之-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