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%【因为有梦,所以倾心】第十八章

“karry!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就今天呀!刚下飞机就过来找你了。”

karry换好鞋走了进来,王俊凯忙拽着karry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karry和王俊凯是小时候的玩伴,karry比王俊凯小一岁,两人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认识了。刚开始两人的关系并不好,经常吵架,什么事情都要一较高低。可能是因为长得像的缘故,两人每次一看见对方就觉得不爽,非亲非故,偏偏长着一张很像的脸。不幸的是,两人还升入了同一个小学。

“王俊凯!你怎么在这!”

“哟我凭什么不能在这,你是不是尾随我啊,怎么还跑到我学校了?”

“好笑!谁尾随你啊,我一看见你就要倒霉!我恨不得离你远远的!”

“那你现在站在我面前干嘛?还不走?”

“为什么我走?要走也是你走!”

“你走!”

“你走!”

…………

于是,两人在小学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吵起来了,后来还是老师把他们拉开的。

见面必吵已经是两人习以为常的相处模式了,直到karry三年级的时候。

那次,有一个男生偷了karry的钱,后来被karry发现了,karry把那个男生给揍了一顿。谁知道那个男生特别记仇,他跟自己的哥哥说自己被人打了,结果第二天那个男生的哥哥就拉着几个同学堵在karry放学回家的路上。

“你们是谁?干嘛挡着我的路。”

“小子?就是你把我弟弟给打了?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“是他先偷我钱的。”

“哪那么多废话!都给老子上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打我弟弟!”

karry就这样被人围攻了,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当然对抗不了这么多高年级的人,刚开始还能挡挡,后来就只有挨打的份了。

远处,王俊凯看到有好几个人好像在打一个人,便赶紧跑了过去。

“喂!你们几个凭什么随便打人啊!”

“小屁孩,不关你事,你滚远点。”

王俊凯没理他,直接掏出手机,“喂,是110吗,我在XX路,这有人打人。”

“你…!”那个人显然没想到一个小孩还敢报警,于是连忙拉着自己的同学跑掉了。

王俊凯走到被打的小孩儿身边,“喂,你没事吧?还能走路吗,用不用我扶你?”

地上的小孩儿没有说话,王俊凯走过去,轻轻地把小孩儿扶起来,这才看清了眼前这个小孩儿的脸。

“karry?”

“怎么?后悔帮我了?”

“你…真是服了你了。我怎么可能后悔呢,不管谁被打了我都会帮的,包括你啊。”

karry低着头,不说话。

“去我家吧,我给你上药。你看你身上,青一块紫一块的。”

karry还是不支声,任由王俊凯扶着他往前走。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小凯回来了啊,饭已经做好了。这是…你同学?”

“嗯,这是karry,我等会再吃饭。”王俊凯拉着karry回到了房间。

karry老老实实地在床上坐着,王俊凯拿出医药箱,给karry上药。

“疼吗?”看着karry的伤,王俊凯都有些不敢下手,这帮人下手真重,有的地方都出血了。

“不疼。”karry咬着牙,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他们为什么打你?”

“他弟弟偷了我的钱,我把他弟弟揍了一顿,结果今天他就来报复了。”

“你…真是,笨死了,以后放学和我一起走吧,安全点。”

“你…不是讨厌我吗…”karry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撸主今天耿直的双更!〔原谅标签有k凯,邪教里最稀饭介个!T^T】

评论(25)

热度(22)

©渝之之- / Powered by LOFTER